姝譁

裘前🔒

【裘前点梗主篇剧情】

血液里涌出的痛苦,抽动的心脏,胃液翻滚。想起童年,就疯狂的想把其中的某些事情永远掩盖,列如在12岁的噩梦。

被扔在马戏团偷生,被如同畜牲一样对待,被摔在地上,鞋跟戳着脸颊,被辱骂,被撕裂纯真,剖成两半。令人作呕的油腻老头,把自己夺取,恶心至极。

恨“他,”却无力面对,不仅仅是“他”,还有“他”,和更多的“他”。

荣幸的是现在连最后的温存都被命运无情的夺走,你们都不配拥有幸福,人性是卑鄙恶劣的,不平衡的心理慢慢沉积,欢笑声下的嫉妒一次次膨胀,带走仅有的理智。

在主之前惭悔吧,将铁钉扎入骨髓,穿刺手臂牢牢固定在十字架上,喷涌而出的血液溅了一脸。

唾液从口中流出,慢慢浸润胸口。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不醒未免不是好事,如果醒着可能会疯狂唾弃自己的卑鄙与犯贱。

裘克没有任何欲望,没有人会对如同尸体一般的肉体感兴趣,他选择了放弃,独自一人去狂欢。

黄昏的沉重勾勒出裘克镀了金的边框,夏日独有的热浪使人心烦。踱步推开门,一屁股坐在吧椅上。

“给我一杯威士忌,加冰。”(指节敲击着厚重的木质桌面发出清脆的砰砰声)

“先生,您的酒。”(喉结来回滑动了几下,转眼之间一杯酒已经下肚)

“再来一杯。”(冰凉的水晶杯子刺激着裘克神经的颤抖,口中残留的酒精醇香化解了夏日的炎热)

“再给我一杯…”(时间过的飞快,裘克的脑子里乱糟糟的,他开始胡思乱想,甚至回忆起第一次见到艾利斯的样子…)

停留在破落马戏团的男孩,穿着自己以前唱歌时的黑白衬衫,轻轻拨动着裘克的心弦。咖啡色的吻一次次的落下,第一次的占有,美好的初遇。(ps:这是点的梗在另外一篇中会有详细过程,是比较偏甜的。)

不代表全部的甜腻,到后期一次次的崩溃一次次的信任崩塌。使裘克不再认为温柔是对待人的最好方式,也许…需要一些改变。

“玛尔塔,伪劣的女人。”裘克已经开始说胡话了, 他醉的一塌糊涂,握着酒瓶摇摇晃晃跩回家。看到十字架上的人,不禁心里一颤,把钉子拔出,取下。平放在床上,自己褪去了衣服,跨坐在上面。

没有任何反应,没有任何激情。裘克懒懒散散躺在其身边,为旁边的人盖上被子。凝视着已经发白的嘴唇,一下覆上,又一次占据他的口腔,发出吮吸的声音。

“这不是我想要的,我需要一个鲜活的。”

裘克掏出手机,拨打了医院的电话。

“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这里是圣心医院。…喂?…请问有人吗?…嘟嘟嘟…”

“艾利斯,我出去一下。你要在这里…好好等着我,知道吗?”

等到艾利斯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取下了十字架,双手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可是他的手腕依然在剧烈疼痛,甚至身上的衣服也被穿好。掀开被子,走下床。正好迎面碰到裘克向里走。红色的眸子盯得他发愣。

“我们需要谈谈,艾利斯。”

艾利斯其实很惭愧,即使被钉在十字架上废掉了双手也无法洗清他的罪孽。在天主教里是不允许背

艾利斯其实很惭愧,即使被钉在十字架上废掉了双手也无法洗清他的罪孽。背叛是可耻的,裘克无法原谅也是合情合理的,自己太卑劣了,脚踏两条船竟然还能心安理得的坐在他的面前,安心享受他的温柔。

直到事情被揭穿,尴尬的局面让艾利斯无法回忆,当看到裘克愤怒的眼神中流露出的失望深深触动着艾利斯心脏的愧疚。

“裘克…”

“你真的爱过我我吗?”

仅仅是爱过,艾利斯可以没有裘克,去寻找另外的故事。但裘克不是,因为裘克太孤单了,被打碎了美好梦境的他再也无法弥补仅有的光辉。

“威廉,最后一次了,陪陪我吧。”

“裘克…我真的很对不起。”

房间里只有抽噎与呼吸的声音,俩人仅仅相拥,融化在痛苦的深渊之中。深渊之中。

(都是点梗合集(#゚Д゚),准备每一对都一起写好了,要不在开学前就更不完了,自己是高中狗,想必应该会越来越忙的,以后上学就可能会在周末随缘更新。_(:3」∠❀)_)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