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譁

裘前🔒

亲爱的威廉:
   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在你不在的日子里发生了很多事。我离开监狱后就去了爱尔兰,在Dingle Peninsula(丁格尔半岛)定居,我从未觉得我会过这样的生活,如此的平凡。小镇居民都很友好,我找到一份工作,守护精神病疗养院。
Valley of the Mad(疯狂山谷)
  很神奇的是来到这里的疯子们都慢慢安静下来,他们的症状在好转,原因是因为这里的水被一种绿色植物覆盖而产生了药效。我经常望着离开这里的患者,他们去追求更好的生活,他们也回到了正轨上,我以前也是个疯子,可是因为你我才能解脱。这里信仰天主教,有一座尖顶教堂,每天都能够看见居民来往,但是我不信仰天主教,因为不允许同性恋,我更加偏爱柏拉图式恋爱。我出来已经是34岁了,有一些好心人给我介绍了几个女孩子,但是我觉得还是单身好,除了你我可能真的无法对别人流露感情。我养了一只狗,是德国牧羊犬,叫哈伦亚,他十分聪明。我最喜欢带着他一起出去溜达,真的,这里的空气和土地已经纯净到了极致,多想和你一起享受这份美好。可惜你已经离开了,我知道你回不来了,真的…很抱歉没有保护好你。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回到我的身边。
                                                          爱你的裘克

  “joker,有个小伙子找你,说是已经听到了你的心。就是那个穿运动服的。”邻居艾琳娜给我指了指房门前,我绝对没有看错,他回来了,我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眼泪直直的往下掉。“joker,我回来了。这一次我再也不走了,永远陪伴你。”
我紧紧的抱住他,仿佛要把他揉进我的身体“我以为你死了,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我真的好想你,威廉。”“其实我摔下楼没有死,只是摔断了手臂,是哪个人告诉你我死了,不哭啦,我反正都找到你了,乖了啊。”威廉轻轻哄着这个从未长大的孩子,其实每一个人的温暖都留给了特殊的人,珍惜身边愿意陪伴你爱你的人,否则等到失去才恍然大悟。
(写的巨暖(。・ω・。)封面是自己手动绘的,希望大家能够点个喜欢,谢谢(*°∀°)=3)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