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譁

裘前🔒

心动指数10~6(裘前 杰佣 欺诈 鹿幸 蛛机)

top10:从空中抱抱【裘前】

新家是在一个小镇里,夫妻俩一起装修当然是最好的增进感情的好方法。

“裘克,油漆桶拿来。”

“好的,老婆大人。”裘克抬眼以一种温柔的眼神盯着威廉,又俯身去拿油漆桶。

“对,就是蓝色的那一桶。给我。啊啊啊!梯子要倒了。”(假装梯子晃的很厉害)

靓仔飞扑,完美接住威廉。

“谢谢,嗯?你在摸哪里?你个变态!”

“艾利斯你的屁股超翘的!手感很好的。”

“放我下来啦!笨蛋。”

top9:回到家亲亲【杰佣】

当忙完一天回到家,是什么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倦呢?当然是有娇妻在家里做饭等你回家。

“宝贝儿,今天又做什么好吃的?我今天一进门就闻到味道了。”

“豆芽排骨汤,来,张开嘴,尝尝。”

“啊~烫烫烫!”

“帮你吹吹就不烫了。”

“要亲亲才不烫!”(一把按过奈布的头亲亲,舌吻~)

“味道不错嘛,小奈布。”

top8一起去买东西哒【欺诈】
“瑟维,我要这个彩球球。”(皮尔森小可爱转过身来正好对上瑟维的眼睛。)

“好,都给你买。来拿去,刷吧。”

“哇!瑟维最好了。”(皮尔森的主动嘬了一口瑟维胡子拉碴的脸,瞬间瑟维的耳根子就红了。)

“看!我的彩球漂不漂亮!”

“好看,但是最好看的只有你。”(瑟维反亲一个)

“说的什么逼话,明明你才是。死鬼。”(死傲娇\(//∇//)\)

top7森林小屋的故事【鹿幸】
下雪天在屋里烤火在合适不过了,特别是卧在鹿头的毛茸茸中,噼里啪啦的火花和风吹的门嘎吱嘎吱响。

“lucky,想听故事吗?”(鹿头摸了摸幸运的头)

“想啊,是什么样的故事呢?”(幸运裹了裹毛茸茸)

“呐,从前有一只鹿。它是山林的守护者,但是有一天他被猎人的陷阱抓住了,它想方设法出去可是却一动不动,这个时候呢,有一个傻乎乎的小可爱就过来问他需要帮助吗,然后就齐心协力一起挣脱了陷阱,这个鹿鹿就问他需要什么报偿,傻乎乎就说自己想得到幸福。然后…”

“是不是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我看好多童话故事都是这么写的。”

“当然,但是鹿头觉得这是上天赐予它的幸运。”

top6机器人的故障【蛛机】

最近机器人看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导致它出现了一些故障。

“小特,我要吃橘子味的!”

“好,你想吃加牛奶的还是不加的?”

“加牛奶的,还要小特的糖糖。”

(温柔宠爱脸)

“那你吃我吧,我也是有糖糖有奶奶的。”

“好呀(●°u°●)​ 」”

(机器人表示自己故障一定是看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满嘴狗粮。)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反正就是很甜的段子٩( 'ω' )و 求喜欢求推荐)

评论(1)

热度(107)